close

早上7點我就把彥廷叫起床

我們一起到樓下騎腳踏車

媽咪還很想睡

我跟彥廷精神超好

其實我們昨天很晚才睡哦~

我們在機車阿伯家玩到11點多才回來

回到家都快12點了

 

酷熱的夏天

巴比依原定計劃帶我們到中油的游泳池

游泳池位在山區

巴比怕水太冷

其實一點都不

游泳池的水熱的很

 

 

 

而且因為很少人可以進來這游泳

所以這的水很乾淨

環境超優的

還有蟬的叫聲

很像私人俱樂部

 

 

 

 

肚子好餓

媽咪為我們準備了海棉棉寶寶小蛋糕

 

 

大家都以為我們兩個是雙胞胎

其實我們兩個差1歲

我5歲 & 彥廷6歲

但是 ~ 彥廷要叫我舅舅

很酷吧

 

 

我的太陽眼鏡

很帥吧!

這是阿嬤到眼鏡行配眼鏡的時候~幫我買的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